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夏送清凉·防疫有我——市住建机关党委、市住建团工委、市房地产行业团工委联合开展爱心公益志愿活动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

6月23日,宁波市住建局机关党委联合宁波市住建局团工委和宁波市房地产行业团工委,协同贝壳找房(宁波)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市江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赴余姚梁弄贺溪村开展“夏送清凉·防疫有我”爱心公益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王伟国副书记带队,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了余姚梁弄贺溪村,为村民们送去了20余台风扇和700余个口罩。此外,志愿者们通过走访慰问,提醒村民们做好防暑降温、卫生防疫等工作,确保夏日疫情防控安全。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本次志愿活动,为余姚梁弄贺溪村战“疫”送去鼓励,也为村民们带去了夏日里的一丝丝凉意。下一步,围绕“服务社会、保障民生”的主线,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市住建局团工委和市房地产行业团工委将继续赴其他村镇积极开展爱心公益志愿活动,为村民带去关怀和慰问,以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践行社会责任。

(投稿:宁波市房地产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