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举办专场招聘会宣讲会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

为了给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及未来发展机会,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6月9日下午,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电子信息专业招聘宣讲会”。协会邀请了东方日升股份有限公司、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升谱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三家用人单位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招聘宣讲,学院电子信息技术专业1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协会秘书长顾朝辉作了宣讲动员,他向学生介绍了全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前几届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在会员企业实习、工作情况,他希望参加毕业实习同学要放平心态,找准自己的定位;要脚踏实地,虚心向老员工学习;要练好本领,切忌眼高手低,把自己培养成为企业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东方日升、甬矽电子和升谱光电三家企业通过现场讲解、播放PPT宣传片、发放2021校园招聘宣传册等方式,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岗位需求和发展前景等,让学生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相关业务有了初步认识。会上,同学们就企业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和福利政策与负责人做了交流,有60多名学生当场投了个人简历,表达了到这些企业实习的意向。

通过本次宣讲招聘会,使学生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加深了对未来实习就业的认识,有助于学生规划实习就业工作。下一步,协会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通过校企合作,打造就业直通车,为企业输送人才,同时帮助学生树立信心,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投稿:宁波电子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