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扩大)会议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阅读:

4月27日,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扩大)会议通过“线下主会场+线上视频会议”方式成功召开,主会场设置在宁波石浦大酒店新材料城店。市经信局集成电路和软件信息服务业处处长苏志杰、副处长宋帆、协会执委、副理事长单位代表、监事长、专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代表、演讲嘉宾及秘书处相关人员等近50位嘉宾应邀出席会议,第六届会员代表通过视频接入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长金励君主持。

会议伊始,协会理事长夏建峰致开幕词。夏建峰理事长表示,2021年受疫情大环境影响,协会在市经信局的指导下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下,以会员基数、活动频次、资质服务三大工作为基石,通过业务创新、技术创新以及模式创新,为产业与协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夏建峰理事长也为2022年度的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秘书处团队建设;二是扩大公共服务平台应用;三是强化行业品牌建设;四是着力行业人才培养;五是有效发挥专委会、工作委作用。

随后,协会秘书长金励君向理事会及会员代表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协会在第五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充挥发挥协会在行业引导、行业自律、行业协调、行业服务的智能,促进宁波市软件产业健康良性循环。2022年,协会将围绕“1336”的工作思路下,不断丰富“服务会员、沟通政府、回馈社会”工作成绩,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奋力为我市推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协会监事长俞弘向会议作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协会一如既往的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坚持依法、依规开展财务工作,坚持财务审计制度、坚持财务资产信息公开制度、坚持财务年报制度,涉及重大资产变化的所有事项及时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协会监事长宣读协会个人会员收费档的事项审议。随后由秘书长金励君宣读第六届理事会增补理事候选名单及理事代表变更名单、成立宁波市首席数字联盟官、工业互联网专委会等事项。并由专委会代表作相关工作汇报。

本次会议邀请宁波市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曹锋作宁波云上软件公共服务平台使用培训、软件创新保险共保体代表李宁做《创新保险助力软件产品拓展市场》的演讲。

最后,市经信局集成电路和软件信息服务业处处长苏志杰讲话。苏处对协会20多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协会今后在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宣传上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政府部门制定产业政策当好参谋,持之以恒的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宁波市软件产业和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