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计算机学会IT经理人专委会动员会员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阅读: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防控攻坚,八方支援。面对近期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日,宁波市计算机学会IT经理人专委会牵头组织爱心会员企业筹集专项资金用于防疫物资的购买及捐赠。

浙江绿色理想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华力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浙江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和万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国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易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汇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国研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浙江申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方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宁波胜达高科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浙江鑫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德塔森特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市中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16家爱心企业(排名不分先后)纷纷踊跃报名参与公益捐款。

此次,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宁波市第六医院、宁波市李惠利医院及宁波市中医院通过宁波红十字会先后收到宁波计算机学会IT经理人专委会捐赠的共计924件一次性医用防护服。

疫情发生以来,宁波市计算机学会IT经理人专委会的企业们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动态,主动的履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在努力做好企业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尽力支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一件件一次性医用防护服体现的不仅仅是奉献出的爱心,更是企业扛起的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基层防疫一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援。

宁波市计算机学会呼吁更多有爱心的企业与个人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继续将这份温情送到最“可爱”的人手中,让这份奉献精神传递践行下去。

(投稿:宁波市计算机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