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深入工地开展留工留甬慰问活动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阅读:

一枚印上归期的车票,是忙碌一年最好的句号。可对许多外地务工人来说,今年注定是个特别年,在稳定疫情和回家团圆之间,他们选择就地过年。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1月26日下午,市海员建设工会委员会杨真照主席,江浩波处长,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归律秘书长,市建筑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李兵主席等一行6人来到宁波建工建乐工程有限公司的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产业园项目工地,开展慰问活动。

在慰问现场,工会及行业协会领导与工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守岗位,就地过年,为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生产贡献力量,也希望加强自身保护,注意劳逸结合,平安快乐地度过这个特别的春节。

杨主席同时叮嘱企业要切实开展好对职工的慰问活动,妥善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要深入做好对职工的关注和关爱工作,帮助解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社会环境,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慰问活动是协会与工会联合会积极响应《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企业留工优工促生产的通知》《宁波市总工会关于切实做好在(留)甬过年职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旨在鼓励和倡导外来务工人员安心留甬过年,切实减少春节前后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以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促进企业生产稳定有序。

(投稿: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