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物业管理协会:风雨无情人有情,宁波物业服务行业志愿者们在鄞江贡献了一份力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阅读:

连日来,台风“烟花”带来的强降水,导致宁波多地出现江水、海水倒灌,低洼地积水。海曙区鄞江镇是本次台风受灾情况比较严重的乡镇,大水退去,树木倒伏,淤泥满地,路面一片狼藉。为配合当地政府工作,尽快恢复广大群众生产生活,7月29日上午,宁波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发起“抗台救灾 心系鄞江 宁波市物业服务行业志愿者联盟在行动”活动,联盟十支企业队伍140余人在鄞江镇集结,齐心协力开展灾后清理活动,宁波市房屋安全和物业管理中心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也共同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在鄞江镇当地工作人员带领下,广大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分片作业。合力搬运倒伏的树木、广告牌,仔细清理路面堆积的杂物,配合专业人员疏通堵塞的排水管道、对路面进行了集中冲洗……一时间,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红色的志愿者马甲在阳光下散发光芒,成为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一天时间劳动,主干道逐渐恢复了洁净的面貌,也全力保障了道路的畅通。

风雨无情人有情。宁波的物业志愿者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受灾区域的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投稿:宁波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