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组织三百余人参加2021国际橡塑展并获2021国际橡塑展“始‘忠’有您奖”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

2021年4月13日-16日,第34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简称:CHINAPLAS 2021国际橡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为助力企业抢滩行业发展新风口,激发创新动力,抓住市场机遇,推动塑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全球领先的橡塑工业展。本届展会,共有105家协会会员企业参展亮相。同时,协会成立了专门观展团队,统一组织观展登记、协调安排观展事项,共组织了300余位企业代表参观展会。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也被2021国际橡塑展、主办方雅式展览公司评为“始‘忠’有您奖”。

在展会现场,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会长金亚雪、秘书长于卫星带领秘书处人员,走访了部分参展企业。在交流中,金会长、于秘书长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与诉求,交流探讨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并介绍了协会相关活动及九大服务平台,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产业链合作共赢,共同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本届展会以“新时代·新动力·永续创新”为主题,19大主题专区汇聚了全球50个国家及地区3600多家展商,面积超35万平方米,成为疫后第一个、本年度全球唯一的国际级橡塑工业展览会。作为国内塑料行业最发达地区之一,宁波市塑料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在本届展会盛装亮相,展示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和产品,彰显了宁波特色产业集群品牌优势。

在展会开幕前一天,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在深圳丰泰酒店召开了企业交流座谈会暨招待晚宴,共有近100位企业代表参加。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公司基本情况,共同交流探讨企业经营发展以及行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希望加强企业之间对接交流,实现资源互通,合作共赢。

在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践行行业组织担当使命,有效协调、精心组织企业参加全球领先的国际橡塑展,助力企业激发创新动力与市场活力,把握行业技术新方向、市场新格局,推动塑料及上下游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投稿: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