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召开四届六次理事会和四届八次会长会议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

2021年4月9日下午,宁波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四届六次理事会和四届八次会长会议在真如国际中心1101室召开。天皓控股、吉利汽车、围海股份等34家理事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勇斌主持。

首先杨秘书长介绍了2020年以来协会在世界经济低迷,全球经济萎缩的新冠疫情大环境下,审时度势,以创新的服务理念,推出了13期知识产权《百家堂》线上直播论坛、为企业安装SAAS知识产权应用软件等特色活动。并指出,今年将在去年的基础上争取更多的政府职能转移项目,开展会员企业产业对接与成果对接,争取打造省级品牌指导服务站,同时将继续组团参加全国发明展等11条工作计划。

会上介绍了会员单位联合组建宁波泓润鲜科技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聂通元作重点推介推广,并收到了良好的反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各项工作及2021年工作计划;表决通过新修改的关于《会费缴纳与财务管理办法》,去掉了原第二条关于个人会员的会费;审议通过了新增的13家新增会员单位及7家退会会员名单;会议明确了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召开事宜,并现场通过了协会成立服务型公司的可行性报告。

会议最后,黄必胜会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协会2020年工作作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希望充分发挥理事会的作用,共同为协会出谋划策,为广大会员企业服务。

(投稿:宁波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