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杭州商会三届四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阅读:

2020年12月22日,宁波市杭州商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在宁波开元大酒店华元厅召开。会长冯巍,执行会长沈连明、副会长成瑞宝、楼建伟、章吉龙、谢国荣、张小岩、陈新华、田益红、秘书长蒋岚、监事长骆士龙等,共35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冯巍主持。

大会由秘书长蒋岚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蒋岚从堡垒凝聚组织力、领导调研强动力、走访纷享服务力、品牌发展硬核力、示范引领先锋力、公益奉献担当力六个方面对2020年度的商会工作进行了阐述总结,并发表了《2021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

大会审议监事长骆士龙作的《2020年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2020年商会收支情况》,讨论并通过新增理事、会员名单。所有议程以举手表决形式,全体通过。

会长冯巍作总结发言。一、分享理念,夯实管理发展。按照“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的理念,通过分享经营管理之道,充分发挥商会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作用。二、加大走访,继续“乐纷享”。要继续开展好“乐纷享“走进会员企业系列活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享资源,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三、坚守初心,增强凝聚力。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是商会的第十年,商会发展更要大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构建一套高效、长效的服务运行机制,打造一批叫得响、过得硬的示范活动品牌,稳步提升商会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投稿:宁波市杭州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