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皮革行业协会标准化提升推动宁波皮革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

为提升企业标准化专业水平,进一步对协会主持制定的《午餐包》团体标准文本进行讨论,12月30日,宁波市皮革行业协会在宁波开元大酒店举行了企业标准化提升培训暨《午餐包》团体标准第二次讨论会。会议邀请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副院长孙建强、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赵逸路出席,新秀丽、卓越、丰元、海关技术中心等标准制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俞万丰主持,市质检院检验师邵丽萍对标准讨论稿进行逐条解读,各参会代表对标准中各项内容进行讨论并发表各自建议。会上重点就《午餐包》标准定义、保温性能、异味、振荡冲击性能等项目进行了讨论。市质检院孙建强副院长就标准讨论修改中的主要方向及后续标准的可操作性作了把关;市标准院赵逸路工程师对标准文本编写的规范性提出了相关建议;海关技术中心邵晓丽工程师就前期保温性能测试的方法及相应结果作了介绍;各企业根据午餐包的生产情况及出口欧美的相关要求等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会上还邀请孙院和赵逸路工程师分别就企业标准化工作的要点和企业标准编写方法及要求等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推动了企业标准化人才的培养及标准化水平的提升,为宁波皮革行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投稿:宁波市皮革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