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举办Devops社区宁波第三届Meetup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

2020年9月20日,由宁波市委人才办、宁波市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指导,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与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Devops社区宁波第三届Meetup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来自中国Devops社区核?组织者等人一起畅谈 DevOps 体系与方法、过程与实践、工具与技术,近30名致力于提升软件开发效能的工作者来到现场,积极参与会议的分享与讨论。

中国Devops社区核?组织者谢腾飞、李?波、李媛等DevOps领域的专家分享了各自的见地及实践成果。在开放空间讨论环节,大家结合目前自身企业软件研发工作的现状,与讲师进行深入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未来,协会将继续用心搭建优质平台,不断输出高品质技术分享,为宁波市软件企业实现研发实力提质增效等提供落地服务与技术支持,持续为宁波软件企业谋福利,助力宁波软件产业发展。

(投稿: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