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参与2020智博会展出会员单位展位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读:

2020年9月11日,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的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浙江宁波举行。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了理事以上会员单位参观考察智博会展出的会员单位展位,包括中电科、华为、中软国际、森浦融讯、金蝶、优创等25家参展会员企业。

宁波自2010年在全国系统率先部署智慧城市建设以来,坚持“数字驱动,应用引领、产业发展”,持续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本次大会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方式,打造数字经济领域合作交流平台,集聚数字经济发展的创新要素,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将响应宁波数字引领,积极帮助企业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风口,不仅要做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还要强化行业服务,不断提高协会服务层次和质量,并抢抓发展机遇,营造产业发展新生态。

(投稿: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