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江北区第四期入驻组织签约仪式暨社会组织初心之旅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机构:宁波市社会组织促进会      信息来源:江北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阅读:

2020年9月9日,江北区第四期入驻社会组织签约仪式在北鸣轩举行,江北区民政局基政科熊光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陈爱越出席活动。

江北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通过发布入驻招募通知、收集入驻申请资料、资格审核、实地走访等环节,确定23家社会组织成为服务中心第四期入驻社会组织。活动上,入驻组织代表与服务中心进行了签约。宁波市江北天合应急救援中心负责人郭朝升代表入驻社会组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入驻后将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积极参与运营方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服务中心平台提升组织的能力,在社会治理中作出贡献。

随后,4个在2020年“余姚乐善杯”公益项目设计大赛中获奖的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并与现场的入驻组织相互交流经验,提升社会组织对公益项目的撰写以及路演的技巧。

最后,服务中心张清主任作主题分享,她重点讲述了对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等重要意义的理解,从为民情怀、制度自信、使命担当三方面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建设重要窗口的重要意义,引导社会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示新时代社会组织风采,作为组织人要不断学习,充实提升自己,让事业之路走得更远。随后,参加人员一同参观了江北区慈城镇,了解七千年的河姆渡稻作文化,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和冯定纪念馆。

第四期入驻组织签约仪式暨社会组织初心之旅活动是入驻社会组织与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立良好关系的开端,也为社会组织加强党的建设、提升社会责任感上了生动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