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台州商会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主题日活动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3日至4日,宁波市台州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奉化大堰村,开展“弘扬光荣传统,永葆党员本色”——宁波市台州商会党支部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主题日活动,用自己的方式为党庆生,向党致敬。

此行的第一站是王鲲烈士纪念馆,一场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的党性之旅徐徐展开。王鲲同志是宁波早期工人运动的主要领导人之一,是宁波地区牺牲最早的共产党员,牺牲时年仅22岁。党员们认真参观王鲲烈士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等,深入了解了王鲲烈士艰难曲折的革命历程,更加深刻地体会了先烈们为了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心灵的洗礼,也进一步提振了精气神,激发了党员们敢于担当、拼搏奋进的斗志。

党支部书记许新立强调,党员们要以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作为新的起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弘扬光荣传统,永葆党员本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入灵魂深处,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7月4日,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冒雨走访慰问大堰镇当地的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党员们以拉家常的方式与老党员促膝谈心,询问生活情况,聆听奋斗往事,感受他们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最后,大家沿路参观了村镇老街,实地感受绿色生态的村镇建设,体验生态发展带来的风景之美。

本次党日活动给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接受了一场酣畅的精神洗礼,在灵魂深处留下了一次深刻印象,更筑牢了爱党爱国的忠诚之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党员学习,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宁波市台州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