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疫情下职业经理人的担当”全国公益直播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阅读:

由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等全国13家省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联袂推出“疫情下职业经理人的担当”公益直播于3月30日圆满收官。

一场疫情,考验着中国社会的制度,考验着中国企业的韧力,考验着中国企业家和中国职业经理人经营管理团队的领导力和执行力。

公益直播从2月16日动议、筹备,到3月5日直播开始到3月30日直播结束,历时42天,涉及18个职协组织、5个专业机构,13家企业,有70余名活动志愿者参与活动工作,1万余名职业经理人和创业经理人到直播现场,数万经理人回看。

3月13日,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荣誉会长何建平做客第四期“疫情下职业经理人的担当”公益直播,跟全国观众分享“疫情下首席行政官的立业之道”。何会长围绕“发扬甬商精神,面对疫情危机,积极发挥职业经理人的担当”和“加强素质修炼,提高企业首席行政官的立业能力”两个观点进行了90分钟的分享,何会长尤其在讲到如何提高企业首席行政官的立业能力时,举例了一个又一个生动的例子,例如节选了当下热播的《安家》桥段,一下就抓住了听众的同理心,反向热烈。

活动主题鲜明,专题切中焦点,展现新时代职业经理人风采

“疫情下职业经理人的担当”公益直播活动,以”为未复工和已复工的企业家加持,为职业经理人同仁赋能”为活动宗旨,体现职业经理人与企业家一起同舟共济、共同担起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任;以”关爱好每一位员工,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活动口号,言辞温馨而坚定,道出了职业经理人心声,形成了职业经理人群体的共识行动。

疫情爆发以来,在国家层面,我国执政能力和国家制度的优越性愈发显现出来,14亿人迅速隔离防止疫情蔓延,社会资源迅速集中救治患者,国家、省市出台政策为企业降费减负,金融支持,彰显出国家治理社会能力。在企业层面,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组成的战斗堡垒,组织大家线上协同办公继续服务客户,稳定员工情绪赋能员工,职业经理人刷新了工作业绩,创新了务实经验,各地都涌现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

代表各省市优秀参与分享的每一位导师经理人,都深知到他不仅展现的是一个个人品牌、还展现的是一家企业品牌、一座城市的品牌、一个职业经理人群体的品牌。他们纷纷表示,要通过精心准备的分享内容赋能经理人,全力投身到企业的抗击疫情和企业经营中来。

“疫情下职业经理人的担当”直播分享活动落成帷幕,但职业经理人的担当却永不落幕,复工复产、振兴企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还在路上,我辈经理人仍需努力。

(投稿: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