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上门指导,服务会员企业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阅读:

2020年,是宁波力争成功创建特色型中国软件名城的决战之年,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主动上门服务,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组织作用,搭建政府和企业沟通桥梁。4月1日,协会主动走进多家会员企业,进行上门指导服务。

一、惠企政策解惑

宁波大力推进软件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的惠企政策,但由于公共服务体系不够完善、宣传不到位,许多企业不知晓、不了解、不申报。为了落实惠企政策,协会在走访企业的同时,也进行了贯惠企政策贯宣,解决企业在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掌握政策要点等。

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与政策贯宣

为帮助企业了解高企申报最新政策,掌握高企申报流程要求,做好高企申报的前期规划和准备。通过上门解说,协会秘书处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帮助企业掌握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认定条件以及申报注意事项,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企业认定成功率。

协会今后会将上门服务延续下去,在做好常规工作,配合会员企业进行各项对接的同时,也将开展惠企政策解答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等一系列培训会议,为创建特色型中国软件名城增添一份力量。

(投稿: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