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鄞州区美发美容行业协会:银丝金剪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1 阅读:

3月10日,宁波市鄞州区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慈善义工大队的美发师们克服复工复产的忙碌,再次组织银丝金剪爱心公益活动。疫情期间这些可爱的Tony老师冒险逆行,为抗疫一线的战士们解决“头等”大事。而今,疫情得到初步遏制,抗疫和复工复产的两战共同打响。银丝金剪的爱心团队继续行进在义剪的慈善道路上。

3月10日上午10多位美发师兵分两路,分别前往白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江北区儿童医院、庄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义剪,一把把剪刀在理发师手中飞舞,为医护人员剪去一身疲惫,剪出医护同心的闪亮风采。你以心为塔,守护人的生命,我以剪为灯,点亮你的俊美。Tony老师们的爱心付出温暖了医护人员的心。在亲亲家园小区,美发师们做好严格防护措施后为急需理发的老人修剪了头发。

下午,美发师们又赶往鄞州新华书店,为复工复产忙碌的工作人员义剪。虽然义剪服务条件简陋,但理发师精湛的手艺得到了一致认可。一天的辛苦付出共为100多人义剪。大家由衷地夸赞这样的爱心义剪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更是疫情期间和煦的春风,让人觉得很暖心很贴心,愿春风化疫,共战共赢。

(投稿:宁波市鄞州区美发美容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