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癌症康复协会组织开展重症住院特困会员慰问探望活动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阅读:

1月10日--16日,宁波市癌症康复协会组织开展重症住院特困会员慰问探望活动。协会张敏怡、陈曙明、周文晋、郑美云一行四人分别前往鄞州二院、宁波市中医院,以及海曙区、鄞州区等地的医院病房和小区,进病房入家门,慰问探望重症住院病人和特困会员。

会员沈某某,神经瘤转妇科肿瘤,又因心脏手术后遗症,半身不遂。特别不幸的是儿子特发脑溢血昏迷不醒已经10多天了,看到张敏怡会长登门慰问,感动得泣不成声。

重症病友毛某某,胃癌晚期正在治疗中,看到张敏怡会长一行来到病房进行慰问,家属和病人深为感动,病人家属说:“协会对我们已经非常关心了,长期生病长期治疗,部长和小组长都已经多次前来慰问探望了,今年会长和各位领导又冒雨而来,真是太感谢啦!”

病友赵某某癌症多处转移深感绝望,张会长一行上门慰问时,仔细看了他的病情检查和治疗情况鼓励他要从容面对,癌症作为全身性慢性病,要树立与癌共存,带瘤生存的理念。

病友施某某,身患多种癌症,多次住院治疗,张会长也多次到医院探望,从第二医院到中医院,当协会领导再次探望她时,她深表感谢。

协会还邀请部分重症特困会员参加慰问茶话会,张敏怡会长对大家一年来坚持与癌魔抗争表示慰问,并汇报了协会组织开展慰问探望重症特困会员的基本情况。会上,大家互相安慰,互相鼓励。

2020年度春节慰问探望重症特困会员17人,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17000元。

(投稿:宁波市癌症康复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