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江北区社会工作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阅读:

1月14日下午,宁波市江北区社会工作协会在湾头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对《宁波市江北区社会工作协会章程》修改情况、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进行审议。协会负责人、全区社区和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代表68人参加会议。江北区民政局副局长竺志峰、各街道社会事务科科长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方红珠副会长主持。

为完善协会工作,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遵照宁波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在社会组织章程中增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的通知》(甬民发[2019]73号)对《宁波市江北区社会工作协会章程》进行了修改,获得会员的审议通过。 

会上,协会监事长吴艇向大会做了协会2019年的财务情况报告。李丽副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2019年工作报告。2019年协会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10项工作目标,从抓好组织规范、推进人才培育、搞好宣传联动、积极承接项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理事会工作思路。

随后,还举办了“社社”迎新联谊会,竺志峰副局长发表讲话,他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也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2020年协会多发挥作用,做好社工导师能力提升的文章,夯实基础,挖掘闪光点,讲好江北故事。

(投稿:宁波市江北区社会工作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