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侨商会六届四次理监事会暨六届七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阅读:

1月10日下午,宁波市侨商会六届四次理监事会暨六次七次会长会议在华信颐养园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会长徐旭昶,监事长俞曙,永远名誉会长朱光然,执行会长朱海宏、薛惊理、傅旭敏、周宏良,常务副会长傅炵、沙力、姚力军等40余位会长及理监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旭昶会长作2019年宁波市侨商会工作报告,俞曙监事长作2019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周宏良执行会长代表财务及会员发展委员会作侨商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并通报各委员会2019年会员发展情况。

徐旭昶表示过去的一年,宁波市侨商会不忘初心,勇于创新,强化服务,开拓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侨务部门的精心指导,全体理事、监事的大力支持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去年,商会举办了第二届宁波市港澳台侨杰出人物评选活动;依托“一带一路”华商组织协同宁波联盟,推动全方位合作交流;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各项活动,深化联谊,促进侨资企业转型升级;以书画为媒,推进文化兴会,加强与海内外文化艺术交流合作;侨爱义工走进方庄社区爱心义诊和“关爱特殊儿童·助推特奥会健康体检筛查”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宁波市侨商会成员单位新增项目共计投资金额近30亿元人民币,推动了宁波与各个省市在文化、旅游、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宁波市侨商会2019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人选增补及调整的提议。

最后,宁波伟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伟国作为新晋副会长代表发言,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宁波市侨商会,成为侨商大家庭中的一员,希望和大家一起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投稿:宁波市侨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