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鄞州区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举办“爱心义剪 情暖环卫工人”免费理发慈善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9 阅读:

临近春节,为了让环卫工以崭新形象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8日上午,宁波市鄞州区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慈善义工大队在鄞州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爱心义剪 情暖环卫工人”免费理发慈善服务活动,感谢环卫工为美丽甬城所做的贡献。协会会长叶万请、常务副会长陈伟、秘书长郑亚丽以及协会的美发师等9人参与了活动。

为这场公益活动,协会在会员中作了充分发动,得到协会美发师的积极响应,随后联系了东柳卫生院和牙博士口腔医院的志愿者一同参加服务。美发师们用娴熟的技艺扮靓着城市美容师,看着自己焕然一新的发型,他们纷纷伸出拇指夸赞美发师的高超手艺和细心服务,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美发师是人的美容师,共同为美丽城市奉献爱心。现场还为环卫工人进行了量血压、口腔检查,医学知识咨询等服务,一上午共有40多位环卫工人接受了服务。

据悉,宁波市鄞州区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慈善义工大队情系环卫工人,联合鄞州城管发起设立了鄞领驿站爱心点,80多家门店为环卫工人提供温馨的避风港湾,协会会员单位也经常赠送慰问品,感谢辛勤的环卫工人。

(投稿:宁波市鄞州区美发美容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