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接待省、市两级民政部门领导考察指导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阅读:

12月11日,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蔡国华局长、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高志涛副主任、宁波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翁晓晖副主任莅临宁波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指导工作。

余诚秘书长全面汇报了协会的日常工作、专业特色、内部治理、会员管理等情况。宁波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自脱钩以来,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拓展服务范围,努力发展优质会员数量,拓展新型环境类专业领域,各项工作都有了一定程度的进步。

蔡国华局长在交流中重点询问了宁波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目前的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于协会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蔡局长要求宁波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新形势下不断开拓工作思路,以“紧紧围绕党中央思想,践行两山理论,社会组织也需要讲政治”的高度将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工作继续深入,为本地环境保护事业贡献行业协会的力量,同时建议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努力将社会组织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通过此次省市两级民政部门领导的具体指导,协会学习到了许多省级社会组织发展的经验,受到了很多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宁波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将秉承“以技术为抓手,以服务为核心”的理念,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扩大协会影响力的同时,进一步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

(投稿:宁波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