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建筑业协会举办宁波市建筑业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阅读:

12月5日上午,宁波市建筑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宁波市建筑业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通过座谈,就宁波市的工人队伍建设情况向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了解具体情况并征询意见。来自6家区级协会、26家施工企业、4家劳务企业共41位参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闻婧主持。

会上,各单位参会代表竞相发言,从我市建筑业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现状、问题及成因等方面阐述了企业面临的困境,并提出了许多建议。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政府和行业组织能尽快完善并出台相关政策,切实推进我市建筑业和建筑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让“工匠精神”成为甬城建筑业劳动者追求的新风尚。

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与企业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行业协会是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希望协会今后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搭建企业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交流沟通的平台,为政府部门的政策制定建言献策,为企业的经营与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

(投稿:宁波市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