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推动节能降耗,助推行业绿色发展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节能减排工作的深入开展,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于12月6日至7日组织了升谱光电、中策电子、韵升股份、凯耀电器、东方日升、锦浪科技、德洲电子、金利达灯饰、和惠照明、华宇电子、日林电子和余姚照明电器协会等十余家会员单位负责人,赴宁海天明山温泉大酒店开展“节能改造技术应用推广交流活动”。

作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应用单位,大家首先来到酒店机房,观看海尔空调的工作现场,听取海尔工作人员和酒店机房员工对海尔中央空调的安装、使用、维护等情况的介绍。“自2017年进行节能改造使用海尔中央空调系统后,不论是使用和维护的成本方面,还是降低能耗方面,都比以往有了显著效果。”机房员工最后总结。

随后,大家来到酒店三楼思源阁,入座听取了海尔工作人员关于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产品介绍,特别对天明山酒店进行改造前后的运行数据进行了详细比对,以数据和事实证明其节能降耗的显著成效。参会人员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协会顾朝辉秘书长参加活动并致辞,他重点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与会人员对协会推动行业和企业节能减排而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既能促使企业更直观地认知海尔的先进产品,又为会员企业搭建了彼此沟通的桥梁,推进了企业间的了解和合作,活动“接地气”,效果显著。

(投稿:宁波电子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