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电工电气行业协会积极参与对口帮扶爱心捐献活动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

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精神,深化黔西南扶贫协助,更好地动员行业企业和社会各界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行动。11月起,宁波市电工电气行业协会积极动员行业会员单位参与对口帮扶爱心捐献活动,活动以“给孩子送温暖”为主题,累计为顶效镇大蚌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147套校服。

大蚌村位于义龙新区顶效镇东北部,属国家二类贫困村,2019年末拟脱贫退出48户159人。大蚌小学现有教师13人,教学班级6个,在校学生147人中有贫困学生39人。

此次捐献物资活动得到了行业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宁波立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福力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高云电气有限公司、宁波丰润协成电气有限公司、宁波英锐电气有限公司、宁波拳力电气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北悦达电气有限公司、宁波立昂机电工贸有限公司、慈溪市泰哲电气厂、宁波一哥电气有限公司、宁波将遇良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踊跃参与。

帮扶爱心捐献活动,不仅是对帮扶地区的拳拳关爱,更是对我市开展的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鼓舞,也展现了行业中民营企业家们勇立潮头担当作为的时代精神,谱写了产业扶贫协作的新篇章。

目前,捐赠的147套校服由协会统一定制并托运至贵州省黔西南州专业接受部门,大蚌小学的147个孩子也已换上了崭新的校服。

(投稿:宁波市电工电气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