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电工电气行业协会组织企业赴黔西南州开展产业合作对接考察调研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与黔西南州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对口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宁波市电工电气产业优势,助力黔西南工业产业发展,10月13日-16日,由宁波市电工电气行业协会会长吴昌永、秘书长李家康带队一行12人赴黔西南州开展产业合作对接考察调研。宁波市经信局挂职干部、义龙新区经济发展局宋帆副局长全程参与考察。

14日,考察团一行先后赴黔西南高新区红星产业园、义龙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及城市规划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红星产业园考察了古方堂酒业,在大数据产业园考察了华为大数据中心,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和产业的发展介绍,初步了解当地企业在生产经营和政策等相关配套方面的情况,并对城市发展规划有了深入的了解。

15日考察团一行离开义龙赴黔西南州深度贫困县册亨县进行考察调研,册亨县人大副主任黄权昌,县政府办等领导陪同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册亨县茶油帮扶项目和佈衣锦绣坊示范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产业合作项目的经营和发展概况,深入了解产业合作模式。期间,考察团一行对合作项目进行了近2万元的采购资助。

16日,考察团一行赴安龙万洋工业园考察,中共安龙县委常委、安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建峰陪同考察。在产业园考察团一行听取有关负责人对园区规划、企业入驻、配套政策、物流环境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考察团一行在土地租购价格、税收优惠、融资费率等方面的优越条件颇具兴趣,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相关企业表示将会再赴实地深入考察,并有望在明年园区建成之时,具体落实项目投入。 

本次考察调研,协会充分发挥宁波电工电气产业和经济优势,并在产业人力资源培训、素质提升培训、技术辅导、扶贫捐赠和学校结对帮扶上达成合作意向。

协会企业宁波立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福力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高云电气有限公司、宁波一哥电气有限公司、宁波将遇良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宁波丰润协成电气有限公司、宁波英锐电气有限公司、宁波拳力电气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北悦达电气有限公司、宁波立昂机电工贸有限公司、慈溪市泰哲电气厂负责人参加本次考察调研活动。

(投稿:宁波市电工电气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