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开展社会组织能力提升项目系列活动之走进宁波海丝国际旅游交流中心和宁波市家具商会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阅读:

10月12日,宁波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开展社会组织能力提升项目之走进5A先进社会组织学习交流活动,分别到访了宁波海丝国际旅游中心和宁波市家具商会。结对帮扶单位宁波市汽车流通协会、宁波市老字号协会、宁波商务安全协会、宁波包家恩围棋俱乐部、宁波老年体育协会、甬体跳绳、首发足球俱乐部等社会组织秘书长或秘书处人员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宁波海丝国际旅游交流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心主任叶兴法介绍了中心的党建工作及旅游志愿服务情况,传授了社会组织参评和管理的经验心得,强调做好资料积累和痕迹记录,以备考评之需。

当天下午,市家具商会执行秘书长柴山分享了产业服务平台、商会会员结构生态链系统、行业标准的制定、互联网+项目管理系统、产教融合6大模块的培训系统、展会及人民调解六大平台,根据学习团的需求,着重介绍了商会的Neo建设与人才激励考核问题。

活动中,各参会秘书长与代表分别就自己协会情况、工作特色、存在问题同5A级社会组织进行交流,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投稿:宁波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