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收藏家协会召开三届三次理事、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1 阅读:

2019年8月18日下午,宁波市收藏家协会在恒涛名厨二楼大厅召开三届三次理事、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会长及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等出席会议,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王佩珍顾问应邀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张高雄会长主持。

会议认真总结了协会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讨论并通过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议案,并同意彭晟等21名新会员加入协会。会议还审议了《章程》修改方案,根据宁波市民政局甬民发〔2019〕73号《关于在社会组织章程中增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的通知》精神,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表述,明确载入社会组织章程总则部分。

王佩珍顾问在会议最后进行了总结,她对三届理事会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夯实基础,抓队伍建设;二是凝聚人心,抓平台建设;三是弘扬正能量,抓创新激励机制。

(投稿:宁波市收藏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