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城市科学研究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5 阅读:

8月12日上午,宁波市城市科学研究会(以下简称“城科会”)组织全体驻会同志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城科会副秘书长、高级政工师王亚平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城科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党工组副组长史济权主持会议。

王亚平副秘书长分别从“什么是初心与使命、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什么共产党人要守初心和担使命、共产党人怎样才能守初心担使命”四个方面,系统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与内涵,深刻阐释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一名共产党员的至关重要性,指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要求自己,以信仰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从一项一项的工作做起,从一点一滴的事情做起,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同心共筑中国梦。

听完党课之后,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感想,城科会副会长陈鸣达和副秘书长黄学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体会。

最后,城科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党工组副组长史济权作小结发言,他认为整堂党课逻辑严密、脉络清晰、主题鲜明、论述深刻,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也有鲜活的案例分析,使全体驻会同志受到了一场思想的启发和精神的洗礼。

(投稿:宁波市城市科学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