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组织动态

宁波市电线电缆商会举办产品认证知识培训班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

根据宁波市电线电缆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关于宁波市电线电缆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与宁波中安电气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检测)建立“检测服务平台”的工作要求。2019年6月18日下午,商会举办了第一期产品认证知识培训班,旨在帮助电线电缆企业全面、准确地掌握电线电缆CCC认证相关试验方法和产品标准,指导企业有效地进行产品检验和认证。来自慈溪、余姚等地的会员企业代表近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设置了电线电缆国际认证知识、环保测试法规要求、“政府质量奖和浙江制造”情况介绍、电线电缆基本检测要求等课程。并将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在中安检测的实验室,学员参与了“理性与感性”相结合的体验。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今后本职岗位工作的认知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和掌握,培训内容实用性高、实际操作接地气。提议,商会和中安检测今后多开展类似的知识培训。

(投稿:宁波市电线电缆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