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政管理新闻

镇海区创新基层治理,推动社会发展,建设“品牌骆驼”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镇海区骆驼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

镇海区骆驼街道社会组织工作在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推动下,通过各村社的共同努力,组织不断壮大、项目日益丰富、影响力日渐增强。自2017年举办第一届骆驼街道基层社会治理与服务创新项目大赛以来,前五届共征集项目171个、扶持项目71个,下拨扶持资金逾30万元。

近日,街道联合宁波市和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街道“家”中心举办2022年暨第六届骆驼街道基层治理与服务创新项目大赛评审会,宁波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长林冬、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英华、镇海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范逸承、宁波市和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李莹出席。

自4月启动本届项目大赛以来,辖内各社区、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共征集到项目42个,最终15个项目脱颖而出,内容涵盖为老服务、青少年服务、老兵关爱、党建服务、团队培育等多个领域。

评审会开始前,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英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项目团队展示好项目,在评审会这个平台上,大胆发挥、展现自我。二是希望评审老师点评好项目,促进项目团队的学习提升,进一步推动项目实施。三是希望项目团队落实好项目,中心要严格把关立项,项目团队要规范运营管理,后期项目跟踪和评估同步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镇海区骆驼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项目大赛,聚焦中心工作、民生服务和基层治理,为建设“品牌骆驼”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