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政管理新闻

海曙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战“疫”我们一直在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
       疫情当前,海曙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党员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当前,宁波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窗口期,12月11日起,海曙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党员、志愿者在区社会组织统一组织、安排下放弃周末休假,前往白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协同医护人员,承担起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登记、分流引导等工作,他们不厌其烦地提醒受检者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间距。对有困难的受检人员,提供无微不至的帮助,温暖每一位受检者的心。       
       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最质朴的语言,最真实的行动,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默默奉献,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我们时刻准备着。让我们全力以赴,一起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