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政管理新闻

市民政局副局长杨英一行赴宁波(鄞州)社会组织创新园指导工作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宁波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

3月25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杨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史浩明,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周序麟一行赴宁波(鄞州)社会组织创新园考查指导园区建设情况,鄞州区民政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欧阳锡祥,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科科长顾小华等陪同。

宁波(鄞州)社会组织创新园是我市首家市、区两级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平台,集党建指导、项目优化、业务培训、创业创新能力培养、公益人才集散、公益资源交易等功能于一体,总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杨英一行仔细询问了建设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园区环境。宁波(鄞州)社会组织创新园运营方——鄞州区社会组织创新园理事长古丽向杨英一行详细介绍了园区各功能区块的主要内容和运营理念。

杨英指出,社会组织创新园的环境布置,既要体现活力,又要能让社会组织沉下心来做事,同时要在如何创新上下好功夫,把园区的LOGO“方舟之星”的意义提炼好,以简洁明了、融于整体的方式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