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政管理新闻

宁波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召开二届九次理事会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阅读:

2019年12月19日,宁波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二届九次理事会在新金星宾馆顺利召开。全体理事、监事单位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宁波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史浩明出席会议。

会议吸收了宁波市心理援助协会等3家社会组织为促进会会员单位,选举宁波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史浩明为促进会会长、宁波市杭州商会为副会长单位,并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参与脱贫攻坚等议程。

会上,史浩明局长作总结讲话,他对促进会在党建引领、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促进会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强化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协会的“龙头”效应,带动宁波市社会组织提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规范内部治理,持续发挥协会的“标杆”作用,为宁波的社会组织事业做出更多的实践探索;三是创新服务项目,不断提升协会的“公益”效能,更好发挥社会组织在参与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