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政管理新闻

江北区开展第三届“恩惠杯”公益创投大赛项目说明会暨项目设计培训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江北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7 阅读:

近日,江北区第三届“恩惠杯”公益创投大赛项目说明会暨项目设计培训在海纳百川酒店开展,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总干事魏忠杰和苏州科技大学教授王春受邀为意向参评社会组织解读《江北区公益创投项目管理办法》《江北区公益创投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并为意向申报社会组织开展项目设计培训。

魏忠杰总干事讲解了大赛主题、目标、大赛流程、申报主体、项目类别、申报要求、申报方式及提交材料。随后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使其对公益创投项目的流程及操作有更深的学习和理解。王春教授解读了公益创投的基本理念,引导参会人员认识公益项目,了解决定公益项目优劣的重要环节和公益创投项目设计的前期流程,以及公益创投项目书设计等。

此次培训采取开放互动式的方法,内容丰富贴合参会人员需求,为提升创投项目质量和社会组织成员成长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