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政管理新闻

象山县召开社会组织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座谈会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象山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5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共建共享,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强化社会组织改革推动者和全程参与者作用,7月30日上午,社会组织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座谈会在象山益园顺利召开,县委改革办、县政务办、县民政局、团县委及20余家社会组织代表参加。

座谈会现场交流氛围热烈,县委改革办办公会议成员李姝华就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发展过程、象山县改革任务、工作现状等进行详细介绍后,社会组织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就“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多数代表反映“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明显,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为民众提供了便利,应该大力倡导。也有部分代表指出改革过程中存在办事前告知不全、社会宣传力度不足等问题,全场人员就这些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下一步,社会组织将利用其直接根植于、服务于社会的特性和优势,积极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宣传,向群众、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并引导下载“浙里办”APP,开展服务事项网上申报,让更多的群众和企业了解参与到“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来,最大限度提升社会知晓率,助推实现“最多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