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政管理新闻

鄞州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鄞州区社会组织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鄞州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防范化解重大政治风险。2019年5月23日上午,鄞州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联合鄞州区民政局党委组织鄞州区乐天教育培训学校、宁波市鄞州区新生代创业者联谊会等十家区社会组织党员,共同前往海曙区古林镇茂新村林家耷自然村御史中丞第清廉教育基地开展“堂堂正正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在御史中丞第清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御史建筑遗存”、“林栋隆纪念馆”、“御史照壁”等展室,深入学习了解“一门八御史”与“鄞籍90御史”并存的御史文化实例,感悟林氏一门为官显赫且两袖清风的政治品格。

全体社会组织党员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道德修养和廉洁意识,起到了教育警示目的,为单位廉政建设和个人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