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宁波市鄞州区社区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招聘公告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4 阅读:

鄞州区社区发展基金会简介:宁波市鄞州区社区发展基金会是2020年8月经鄞州区民政局登记注册的法人机构,属于非公募基金会、慈善组织。以“倡导社区慈善文化和家园共建理念,促进社会治理与服务创新”为宗旨。业务范围包括:“倡导和传播社区人人慈善理念;弘扬以主动参与社区治理和共同富裕为主旨的慈善尚德理念;支持社会治理与服务创新;助力社区治理共同体培育扶持,支持社区(村)文化氛围营造、环境改造更新;资助社区(村)共建共治项目和乡村振兴,扶贫帮弱,关爱社区(村)工作者;开展与社区建设、社会组织发展相关的研究。

一、招聘岗位

秘书处全职社工1名。

二、招聘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三、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并有公益服务、公益项目开展经历或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者优先;

2、热爱公益慈善事业,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3、心理素质良好,喜欢与人沟通,工作有耐心和恒心;

4、能熟练操作日常办公软件,具备较好的文书写作能力和项目执行力;

5、会宁波话优先。

四、岗位职责

1、协助秘书长开展秘书处工作;

2、策划和实施公益项目,做好项目跟进、监测、记录等相关工作;

3、拓展、管理、运营专项基金;

4、开展相关方服务活动,与相关方进行沟通、协调;

5、撰写活动信息和项目总结报告;

6、完成基金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招聘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3日--4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和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限内,将填好后的《招聘报名表》及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等招聘岗位所需证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44850508@qq.com。咨询电话:13967863027,联系人:古老师。

3.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资格条件要求进行报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选拔形式

本次考试采取面试的方法进行。届时根据通知,由其本人前往指定地点接受面试。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合格者进入考察。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视作放弃聘用资格。

(四)考察

自愿放弃考察者,须向用人单位提交书面申请。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淘汰。

(五)公示、录用

考察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招聘各环节若出现职位名额空缺的,按高分到低分从应试合格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无正当理由不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或报到手续时,若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不足时,短期内可酌情从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给予补录,补录人员的体检、考察由本单位组织。

六、福利待遇

薪资面谈,福利待遇如下:

1、法定节假日;

2、五险一金;

3、节日福利;

4、丰富的培训及学习资源。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