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宁波市城市管理义务工作者协会招聘专职新闻宣传秘书的公告
发布机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阅读:

宁波市城市管理义务工作者协会(简称:宁波城管义工协会)成立于2008年9月26日,是由社会个人和单位自愿参加并联合的、宁波市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协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330200MJ8936435T,主要从事城市管理领域的公益、志愿服务,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截止2019年4月,协会注册城管义工87675人、注册组织1278家。10年来,已累计奉献150余万人次、提供远超300万小时的义务服务,爱心洒满甬城的街头巷尾。协会先后获得宁波市最具影响力服务品牌、市宣传思想创新奖、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佳项目”、浙江省最美建设集体等荣誉,2017年获评全国“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019年获评中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5A级。

“宁波城管义工”已成为一块享誉全国且具有宁波特色、城管特色的金字招牌。社会评价城管义工为“城市管理的润滑剂和减压阀”,作为市民群众“走进城管,了解、理解、支持、宣传、参与城管工作,共享管理成果”的重要平台,成为社会共治共享的经典案例。协会拥有城管知识宣传员等十大类标准的志愿服务岗位,长期开展城管驿站、城管课堂、公众导游、公益旅游、商户联盟、民间路长、公益集市等特色品牌服务项目。

根据协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新闻宣传秘书1名。

一、岗位要求

1.中共党员,有较强的思想政治素质,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热爱生活、富有爱心,有情怀有梦想。

2.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有2年社区、社会组织工作经验的往届生,其中应届生在大学期间有分院部长级及以上学生干部经历。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届生应当在2019年7月31日前提供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包括社会工作与管理、公共管理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计算机软件开发与管理。

4.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有志愿服务经历,曾策划、组织有一定影响力的志愿服务项目和活动者优先。

二、薪资待遇

1.起薪约6万一年(税前),根据工作业绩,每年可按照一定的点数加薪。

2.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工资按照每月4000元实发。试用期满,根据工作表现,聘用人员与协会签订长期劳动合同。

3.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办理“五险一金”。

4.工作地点在宁波市海曙区公园路188号,工作时间参照政府机关单位,双休并按照国家规定享受节假日福利。

三、岗位工作内容

1.负责协会新闻宣传相关的策划、素材搜集、图片拍摄、文字撰写和归档管理;

2.负责协会“一网两微”的日常运营,新闻编辑和发布;

3.协会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报名时间截止6月15日24:00,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限内,将报名表发送至本会官方邮箱3518618373@qq.com。邮件报名后,考生应当电话确认报名是否成功,否则因邮件未发送成功导致报名无效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要求,协会进行资格审查,筛选形成入围笔试及面试人员名单,并通过电话、网站公示等方式告知全体报名人员。

3.笔试及面试。根据本会通知,由报名者本人前往指定地点参加笔试及面试。须携带经签字的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生携带就业推荐书)、户口本等相关证书材料原件及各一份复印件,时间一般安排在6月底。主要测评志愿服务理论知识、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反应能力、举止仪表等。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40分,面试60分),不足60分者淘汰。参加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视作放弃。

4.体检及政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政审对象,由本会安排进行体检、政审。

5.聘用。体检、政审合格者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宁波城管义工网(www.nbcgyg.org)公示3天,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署劳动合同。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视作放弃聘用资格。社会人员现在有工作单位的,须按有关规定办理好与原单位终止劳动人事关系手续后予以聘用。

6.递补规定。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在该岗位的笔试及面试总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体检或政审不合格、放弃体检或政审资格、体检或政审过程中弄虚作假或不服从体检安排而被取消体检资格或录用资格的;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资格或因弄虚作假被取消聘用资格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咨询电话:0574-87861639,15067436961,咨询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公园路188号。

附件:《宁波市城市管理义务工作者协会招聘专职秘书报名表》.docx
 

宁波市城市管理义务工作者协会
2019年5月15日